close

昨天下午整個覺得超內疚的.....
一直在想都是我沒把自己的事做好
才會害大家今天差點沒有午餐吃

話說我昨天忘了訂便當...
老師問我的時候
我還很有自信的跟老師說有訂
結果下午表演課跟丁丁大人學攝影時遇到了雯真老師
她既然說我們班"沒訂明天的午餐"
然後我就仔細想想.........
最後好像真的沒訂......
我就衝上去5樓跟老師講這件事
老師還打電話去實習輔導處問
然後他們也不讓我們補訂....(超賤的)
老師就說那明天就去實習商店買鍋燒意麵

 

今天第二節下去實習商店的時候
實習商店的阿姨還少算我們一份(送的)
但為什麼還要換點卷呢??
而且換點卷的同學還是
5/1作品展那各花式調酒的魔術師
我超緊張的.....
在算的時候不誇張"手都在發抖".........
超怕算錯的,而且哪時候身上還有很多錢好怕不見

然後老師的數學真的沒有很好
2000-1700=200???
害那個換點卷的魔術師嚇一跳
正解:2000-1700=300

還好今天已經把下禮拜的午餐都訂完了........不然...唉..

 

一定要好好的記住這天2010/05/20

 

還有........

很喜歡今天吃午餐的感覺.......

沒有搶來搶去的.....

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