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學校舉辦了作品展
我個人那天過的非常充實
早上9點去學校樂隊練習
10點的時候"薛雯雯老師"以下簡稱"薛雯雯"來了
我就去幫她弄東西


 

事情回朔到4月的某一天
薛雯雯早上被一個家齊的學生用腳踏車給撞倒.....
引此開始了影視科的不順遂....
因為當天下午我們的科主任也發生了車禍..
而且還開了刀...
因此老師們就分攤了主任的工作......
而學生們(部分)也盡全力的幫老師們做事

4/30聽說佩賢也因為天雨路滑而在校門口滑壘了.....
當天小八妹學(學妹)的腳踏車也被偷了......

 


 


11點多的時候薛雯雯開車載我們到了水萍溫公園
剛開始幫忙佈置.....佈置完、吃飽後2點就開始展覽了..
3點的時候我們就開始表演
第一個節目是我們影視二甲stand up的舞
第二個是短劇宣導....(我有演喔...雖然很不起眼..哈哈)
第三個應日科唱歌
第四個是樂隊....(我又上場了....換衣服時還讓學弟驚訝到..嘻嘻)
第五個花式調酒+魔術(還可以啦...掉了3次....魔術也被破解...= =///)
第六個影視科學長唱歌"勇敢飛象""那就這樣吧"
然侯還有其他的
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但我看完學長唱歌後又被徵招回去幫忙......所以後面都沒看到了
6點結束後我們又去衛生組打工打掃玩後組長帶我們去吃火鍋
回到家都快10點了....

然後5/1的為什麼會哪麼晚發文呢??
就是因為今天啦.........
因為今天去學校考丙級檢定
所以前一個禮拜都沒動電腦.......

今天的丙檢考試還算OK...
應該是會過啦.....

就這樣啦.....每次都不知道怎麼結尾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