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我起了一個大早......
因為媽媽帶我和弟弟一起去參加"台積電半年一次的戶外之旅".......

實際上.........原本我早就忘了.......
過還蠻好玩的說.........

第一站---
我們到了一個可以一邊起腳踏車一邊賞風景的地方.......(其實我忘了是哪裡.....)
拍了許多照片.......
     
第二站---

我們到"玻璃博物館".............
看到許多精巧.精美的.物品.......
有像豬.向日葵.白天鵝.老鷹.豎琴.樂團.......等...
最後我還買依各玻璃做的蘋果吊飾........
  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
第三站---
我們到了彰化的天后宮........
逛了很多東西......
(不過我忘了帶相機下車.......)

之後就回程了........

不過......因為台南下了好幾天的與想說彰化應該差不多......
沒想到彰化既然....艷陽高照.......
所以沒有做好防措施...........
回來都黑了''一層"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