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去溪美社區上社團時............

因為溪美社區的活動幾乎是上了年紀的媽媽.阿姨們的活動........
而我只是.......業餘.......學學的

事情發生在6/23星期一.........
因為我是基測完不久......
時間閒閒才去參加琵琶設..........
因此我跟他們不是很熟........

於是.......
我叫我妹陪我去上社團......
因我妹第一次去.......
老師問他:以後要讀哪...???
我妹說:我妹說黎明阿.....
老師說:喔..我今年剛好有教一位黎明的學生....
而且還考上音樂班.......

我忽然想到長笛社一位***綽號名"媽媽桑"的女生....
(以下簡稱媽媽桑)
她好像也考上音樂班.......
而且....好像也是考國樂有關.琵琶.古琴之類的項目....

於是.....
我問老師是不是那位叫媽媽桑的女生......

結果.....果不期然......竟然是他......

這時才發現原來我們同一位琵琶老師......
太高興了........

希望我也可以和那位媽媽桑一樣厲害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