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為了網頁設計的丙級檢定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用功唸書了

起初是為了學科而努力
今天而是為了術科拼命

為了今天的術科我昨天還特地回學校練習
敘述一下今天的情形

早上
我說:爸,我們早點去長榮的考場啦!
爸說:為什麼ㄚ?
我說:因為聽說晚到會抽到很難的題目(書曼的旅遊相簿)
爸說:不會吧!

到了考場才幾個人而已,結果抽籤時是按照號碼抽
我是第3個抽籤的,沒想到我還是抽到了"書曼"
真的覺得很倒楣!!

然後就開始考了........
開始做很順....
結果我開始做第四個步驟的時候
就浪費了我快40分鐘,重做了三、四次
然後就做到我最不會的"相簿"輸出

時間到了後老師就來檢查了
剛開始老師就說我重做好幾次那個沒有用透明色←扣30分
然後又說我沒有用替代文字←扣5分
還有一個圖片忘記插入←扣10分
我最不會的相簿因為重做所以少做了一個設定←扣20分
他跟我說你扣一扣就不及格了耶.......
然後我就跟他講說我都粗心....之類的
之後他又說好吧
那個透明色那個你因該是會做只是粗心
所以他沒扣那一個的30分


說到我昨天回去學校
剛到校門口的時候就遇到樂隊的同學(餐二丁)
他們回來打掃跟他聊了一下

之後去科辦主任說如果我沒考過我們班幾乎一半的人因該不會過了
我說我就沒有信心
之後又聽到一些事情,讓我一直在想

然後我看到了          "改變"有驚訝到



以上總結丙檢術科65分低空飛過

一直想的事情也想完了

改變也看到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