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...........
今天又一樣為了日本的事而煩.........
星期五我和阿姐去逛街...........阿姐=我表姐
她和她要去日本的朋友一起逛街.......
逛的超開心的.............
而我整個就被冷落在一旁............

我心想..........
如果我和他們去日本會不會也這樣阿............
所以我就跟阿姐說一堆理由........
說我不想去..........

但其實我還是很想很想...........
超想超想和她們一起去的...........

我那麼愛日本之旅 
為什麼不說心裡話 


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耶...........

請大家再次救救我吧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