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是我們在日本的二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一早5:30(日本時間)起床到外面去逛逛
到了7:00的時候我們準時的去吃飯........

唉~到了出發時發現導遊先生竟然不見了........
一問之下才知道..............
原來導遊帶我們團裡的某一位先生去看醫生了
據說他一早起床就覺得腰不舒服..還想說去泡個溫泉....
結果在吃早餐時就痛到受不了....只好去掛急診.....
當我們在飯店苦苦等了1個多小時後才知道...
原來他是腎結石.......
當然以下的行程就變成只能走馬看花囉.....

第一我們從飯店出發到了
奈良的梅花鹿公園.+吃午餐......
不過梅花鹿公園只算一個路過的景點...
因為時間實在太趕了..........
還有去東大寺......我買一個御守送給我弟喔......
我阿姐她朋友還失心瘋買了17個御守呢....= =///
又去了手向山幡宮....但這個景點算是被導遊給騙的
因為我們本來的景點其實是春日大社...
但導遊竟然帶我們到手向山幡宮說這裡就是春日大社..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angry_smile}

然後我們又前往下一個地方........京都
我們去了宇治平等院.....我買一個御守送我妹妹
然後又去了伏見稻荷大社(千座朱紅色鳥居)......
我阿姐又稱它為"恐怖神社"
我也有買一個御守送我爸爸...........
最後到了祇園.....看到了一.兩個藝妓

然後就去吃相撲火鍋..........
再來就回京都 假日 HOTEL
這飯店的二樓還有超商和類似百貨公司的地方......
我們還有去逛百元(日幣)商店........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弟弟的御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妹妹的御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的御守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午 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公)梅花鹿(母)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向山幡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東大寺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宇治平等院‧鳳翔館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伏見稻荷大社(千座朱紅色鳥居)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祇園‧藝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餐--相撲火鍋
P.S.詳細圖片請看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